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夺得首金!中国女子四人双桨队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

新民晚报 2022-09-26 09:59:08

  中国赛艇再铸传奇。北京时间昨晚,中国队在捷克拉齐采举行的2022年赛艇世锦赛上夺得女子四人双桨金牌,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金,也是中国女子四人双桨队继2019年后再夺世锦赛金牌。

  中国女子四人双桨队保持了东京奥运会夺冠时的阵容,由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桐组成,其中陈云霞和张灵都来自于上海。本次世锦赛,四位姑娘依旧保持着火热的状态,从小组赛开始就稳扎稳打,表现抢眼,全部都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中,中国队在第一个500米计时点就已排在首位,英国队紧随其后,最后500米比赛荷兰队逐渐追了上来,英国队也持续发力,中国队加快桨频抗住了对手的冲击,最终以领先荷兰队半条艇身的优势,以6分17秒49的成绩完赛获得金牌。荷兰队和英国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今天将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赛艇队将向女子单人双桨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