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小怪兽幼儿平衡车超级联赛开幕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2-09-26 14:06:22

  为了增强幼儿体质,养成幼儿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培养幼儿坚韧不拔的学习品质,强化运动健康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积极开展有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比赛活动。2022年9月24日,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小怪兽幼儿平衡车超级联赛在上海落克公园篮球馆(松江站)拉开了序幕!本次超级联赛的指导单位为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上海柘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参赛幼儿年龄为3—6周岁,他们小小的身体里却蕴藏着大大的能量!本次大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随着比赛开始号令一响,小选手纷纷向终点疾驰,他们穿梭在弯曲的赛道中,你追我赶。有的健步如飞,遥遥领先;有的稳稳前进,虽然落后却毫不气馁;还有的即使摔倒了仍不放弃,爬起来继续前行。小选手们在此次骑行大赛中不仅收获了奖品奖牌,学习了健康知识,还收获了骑行运动带来的健康体魄和坚韧品格。全副武装的他们奋勇向前,充分展现了当代幼儿阳光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近两年,平衡车运动渐渐进入公众视野。平衡车运动是2岁-6岁孩子的专属运动,可以锻炼孩子的平衡感和体能,为今后进入任何一种专项运动打好基础。幼儿平衡车结构简单、全凭孩子快速滑行掌握平衡,被喻为“会奔跑的轮子”,它通过全身肌肉运动,使身体处于活跃轻松的状态,从而促进大、小脑的发育,提高智力,还可以促进身体的平衡性、协调性、灵活性以及培养独立自主的能力。

  赛事主办方接下来也希望通过举办更多儿童类运动赛事,让更多幼儿能接触到体育运动,养成积极乐观的运动习惯,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炼意志,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注入新的活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