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第27届延锋杯职工五人足球赛开幕 七大赛区130余支球队参与角逐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2-09-26 08:35:10

  9月25日,2022年第27届“延锋杯”上海市职工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开幕式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外场举行,拉开了一年一度的上海业余足球爱好者的精彩盛会。

  开幕式上,延锋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虹致欢迎词。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宣布比赛开幕。上海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柳海光、上海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邹晓鹰为比赛开球。

  本次“延锋杯”共分设徐汇、松江、宝山、嘉定、普陀、奉贤、崇明七大赛区,来自130余支球队的1900余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上汽集团工会主席钟立欣、上海市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郑浩彬、上海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副会长侯伟康为各分赛区代表授旗,寓意各赛区紧密相连,携手共进。

  作为上海市业余足球领域的一大品牌赛事,“延锋杯”开赛二十七年来步履不停,内涵不断提升。一是坚守初心,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贯彻习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精神,为上海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力量。二是搭建以球会友的平台,借助“延锋杯”品牌效应,吸引更多人群参与健身赛事。三是心系扶贫,携手上海市足协为云南宣威市热水镇得德村小学提供运动器材,改善贫困地区的孩子学习、生活和强身健体条件,为贫困地区体育教育事业献上爱心。

  在开幕式上,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席柳海光和延锋公司副总经理陆凯共同进行体育公益扶贫捐赠仪式,用点滴行动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与快乐的童年,“延锋杯”一直在行动。

  本届赛事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汽集团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汽集团工会、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市足球发展总公司共同承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