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中超争冠三镇泰山各有顽疾 本土球员或成决定因素

搜狐体育 2022-09-27 10:34:15

  中超赛程过半,保级情况依旧扑朔迷离,有7支球队的积分不足20分,而相比庞大的保级军团,争冠组的仍旧是两队争霸,本轮比赛,武汉三镇队3-4不敌沧州雄狮,意外遭遇到了赛季首败,而山东队则大胜深圳队,将积分差距缩短到了4分。不过,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目前都面临着外援不整的大问题,谁能在下半程的联赛中处理好这问题,将是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关键。

  此前,尽管缺少了马尔康和斯坦丘等核心外援,但武汉三镇队依然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强的控制能力,在同山东泰山和长春亚泰两支球队的比赛中,以单外援出战的三镇队拿下4分,使得人们对于他们同沧州队的比赛结果也比较乐观,然而沧州队的新外援坎特的大四喜给中超领头羊上了一课,也暴露出了沧州队在中场控制能力下降后,后防线和门将位置上的问题。

  毕竟,如果不是外援的世界波进球,同亚泰队的比赛武汉三镇可已收获的是一场平局。如今不败金身告破,对于武汉三镇队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队中的前国脚何超就表示:输一场很正常,联赛那么多场比赛不可能一直赢。"

  而对于追赶者山东泰山队来说,尽管他们将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但接下来要接连遭遇海港、梅州和国安三个强敌,一旦有所闪失,积分差距将被再次拉大。而同单外援的武汉三镇相比,山东泰山队同样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攻防核心孙准浩大概率参加世界杯,后防大将贾德松还需要一个月才能复出。在剩下的三名外援中,费莱尼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无法在正常比赛中保持以往的威慑力。目前泰山队能够依靠的只有莫伊塞斯和克雷桑。

  对于山东泰山和武汉三镇两队来说,两队都有人员不整的问题,谁能在未来比赛中少犯错甚至不犯错,谁的本土球员能够及时的站出来,将成为争冠的关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