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再就业!前国安主帅比利奇执教沃特福德 签约1年半

搜狐体育 2022-09-27 10:35:00

  北京时间9月27日,沃特福德官方宣布,前北京国安主帅比利奇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合同为期18个月。

  由于战绩未达预期,英冠联赛的沃特福德解雇了主教练爱德华兹,目前英冠联赛战罢10轮,沃特福德以3胜5平2负积14分的成绩暂列联赛第10位。

  比利奇在2021年初担任北京国安主帅,在今年年初与国安解约后,比利奇便一直赋闲在家。在此前接受《电讯报》采访时他曾表示,想要留在欧洲,想要重返英格兰联赛执教。

  据悉比利奇已经飞抵伦敦,他最快将执教球队下轮与斯托克城的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