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拒为新疆打球!周琦团队一直等待中国篮协最终裁决

搜狐体育 2022-09-27 10:58:53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来自《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中国球员周琦接近和澳大利亚NBL联赛东南墨尔本凤凰队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新约。

  ESPN跟进报道,消息源称,周琦和墨尔本凤凰队达成一年合同协议。这意味着,周琦将在新赛季再战NBL。

  本月早些时候,新疆男篮撤销了周琦的预注册资格,这意味着“大魔王”22-23赛季无缘CBA联赛。在此背景下,周琦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周琦新赛季将继续在海外联赛效力。

  这将是周琦连续第2年征战海外联赛。根据之前的流言,周琦团队一直在等待中国篮协关于周琦问题的最终裁决。

  2021年9月,周琦宣布前往澳大利亚打球。上赛季在墨尔本凤凰队,周琦在所打的24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1.1分钟,交出11.6分6.6篮板2.0盖帽的数据。

  在澳大利亚征战一个赛季,周琦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夏,周琦在国家队所打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对抗能力。所以此番再战NBL,外界对周琦的表现也充满期待。

  周琦上一次征战CBA联赛,还是在2020-21赛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