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世界羽联更新排名 奥运冠军陈雨菲下滑至女单第四

新民晚报 2022-09-27 15:05:05

  世界羽联昨天更新了世界排名,东京奥运会冠军陈雨菲排名下滑,由上周的第三降至本周的第四。

  女单世界第一依然是日本的山口茜,中国台北的戴资颖列第二,韩国的安洗莹超越陈雨菲排名第三。中国选手何冰娇排名第十,王祉怡排名第十一。

  男单排名变化较大,原排名第二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降至第五,上周在其身后的丹麦好手安东森来到第二。马来西亚一哥李梓嘉超越了中国台北老将周天成,升至第三。排名第一的仍是丹麦的安赛龙。中国几名男单主力选手的排名变化不大,仍在第二十至第二十五之间。

  男双方面,昔日世界第一的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下滑至世界第三,第二是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日本组合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仍排名第一。国羽排名最高的刘雨辰/欧煊屹仍进不了世界前十六。

  陈清晨/贾一凡继续保持女双第一,但积分领先的优势已不大。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容和李绍希/申昇瓒分列二、三位,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排在第四。另两对中国女双组合郑雨/张殊贤排名第十二,杜玥/李汶妹排名第十三。

  混双第一继续由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占据,中国选手郑思维/黄雅琼排名第三,王懿律/黄东萍排在第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