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上海市第三届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周生态郊野趣味赛举行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22-09-27 15:36:43

  2022年9月26日下午,“庆丰收 迎盛会”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第三届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周生态郊野趣味赛在松江区车墩镇松南郊野公园举行。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四级调研员朱晓敏,松江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权,闵行区体育局副局长苏新华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来自全市9个涉农区的近60名运动员开始了螃蟹大战、三分钟提水保苗赛、松江连连看和骑猪跑四个项目的大比拼。赛场上,运动员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专属于他们的趣味赛中,尽情的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松南郊野公园的广场上,“加油!加油”声不绝于耳,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车墩镇历史悠久,2016年被住房城乡建设部确定为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而作为滨江生态森林型的松南郊野公园,有着林、水、田、村相融相依的风貌特征,公园内的百年渡口——米市渡渡口遗址,更彰显了这片古老的土地人文历史底蕴深厚,本次活动放在车墩镇松南郊野公园举办,是让参赛运动员们体验一次集运动健身、森林氧吧、历史科普于一体的享受之旅。

  农村体育是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群众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大美松江在大力发展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