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海港周四迎升班马 上轮无武巴连线因武磊大腿不适

周到上海 2022-09-28 08:57:58

  近期取得两连胜的上海海港,终于将在自己本赛季中超积分榜上的排名提升到了第四名的位置。

  球队想要巩固目前的排名,进一步向三甲发起冲击,本周四下午5点半和升班马成都蓉城的第18轮补赛至关重要。

  成都蓉城虽然去年还是中甲球队,但他们的实力不弱。7胜7平3负积28分的成绩,也只比上海海港少3分,而且海港队还要比这个对手多输了一场比赛。

  这支用足五外援名额的升班马,整体打法以传接配合为主的同时,在韩国主帅徐正源的带领下,一样喜欢高位逼抢的压迫式打法。这对于海港队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海港队目前阵中依旧还是有伤病问题,除了张琳芃还在手术后的恢复中、冯劲的膝盖尚未痊愈之外,中场防守型球员杨世元又因为拼抢中对脚造成脚踝处小骨头骨折,进入了伤病名单。

  归队不久的武磊,大腿肌肉也有些不适,所以最近两场比赛主教练莱科没有安排他首发和打满全场。尤其是上一轮比赛中,武磊第74分钟替换巴尔加斯出场,他的比赛时间被控制在了15分钟左右,也是处于保护的原因。

  由于和海港队上一场2:0战胜广州城之战只相隔三天,估计这场和成都蓉城的比赛,武磊迎来归队后首次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

  海港队阵中也有球员伤愈,右边翼卫李申圆在和广州城比赛的最后时刻替补出场,此前肌肉拉伤的他已经复出,有望正常出战海港队后面的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