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中国女排轻取哥伦比亚世锦赛两连胜 战日本迎硬仗

周到上海 2022-09-28 09:40:46

  北京时间今晚,在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比0战胜哥伦比亚女排,取得世锦赛两连胜,基本锁定小组前四席位,出线已没有太大悬念。

  本场比赛,面对首次参加世锦赛(决赛圈)的哥伦比亚队,中国女排首发阵容略有调整,主力接应龚翔宇回归,主攻由李盈莹和王云蕗担任,副攻袁心玥和王媛媛,二传刁琳宇,自由人仍是王梦洁。

  首局开始,南美球队很难对中国女排造成致命威胁,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中国女排在进攻、拦网等环节均占优势,哥伦比亚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

  在连输两局之后,哥伦比亚队在第三局丢掉气势,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最终,中国女排轻松完胜对手,三局比分分别是25比16、25比21和25比16。

  数据统计显示,整场比赛,李盈莹独揽18分,王媛媛得到12分。

  拿下哥伦比亚后,中国女排在本届世锦赛已完成两连胜,基本锁定小组前四席位,出线没有太大悬念。

  根据赛程,明天晚上,中国队将面对同样取得两连胜的日本女排,该队目前暂居D组积分榜首位。10月1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