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浙江U15省运会决赛爆冲突 球员赛后集体追打裁判

搜狐体育 2022-09-28 10:28:00

  据微博博主@10号沛沛爆料称,浙江省运会U15决赛爆发激烈冲突。决赛对阵双方是金华市代表队和宁波代表队。比赛第80分钟时,金华队依然2-1领先。补时阶段,主裁判定补时6分钟,但6分钟已过,主裁依然没有吹哨。直到补时7分钟多,宁波队进球后,主裁才吹哨。比赛结束后,因为不满补时过长,以及比赛中的多次争议判罚。气愤的金华队球员追打主裁。赛后,所有人跪在地上不愿意参加颁奖。

  10号沛沛撰文表示:又是省运会!又是决赛!浙江省运会U15决赛爆发激烈冲突!这个不是人的问题!不是浙江、广东独有的!这种规则设定必然会出这样的问题,而且如果不改,还会继续出!

  而在1个多月之前,8月7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项目男子乙A组比赛进入收官日,广州代表队与清远代表队在决赛中再度相遇。广州07男足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入4球将比分追平、反超,最终广州代表队5-3战胜清远代表队逆转夺冠,获得本届省运会足球项目男子乙A组冠军的同时也为广州代表团奖牌榜贡献3枚金牌。该场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受到舆论广泛质疑,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对于本场比赛的这些反常情况,中国足协随后宣布将展开调查,同时广东省纪委监委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已成立调查组,对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男子足球乙A(U15)组广州队对清远队决赛涉嫌假球事件进行调查,实事求是查清问题真相,以零容忍的态度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