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媒体人:浙江省运会球员追打裁判恶劣 后果很严重

搜狐体育 2022-09-28 10:40:13

  北京时间9月28日,浙江省运会U15决赛赛后爆发激烈冲突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媒体人杨天婴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球员追打裁判事件非常恶劣,后果很严重。

  杨天婴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浙江省运会男足球员追打裁判的事件是非常恶劣的,特别是在现在这个时间点上发生,这个事情的后果会非常严重。

  中国足球这几年逐渐滑入低谷,成绩与口碑越来越差,但是中国足球并非无人关注的垃圾桶,相反,中国足球仍然是中国体育最重要的项目,是必须要搞好的项目,关注最近新闻就会知道,中国足球的振兴是中国体育重要工作,这绝非虚言而是会有实际行动。

  广东浙江省运会U15连续出现的问题,更是把中国足球青少年的比赛问题暴露在全国人民眼前。

  相信是非曲直自有公论,那些破坏中国足球基础,啃噬中国足球躯体的蛀虫们,想想09年反赌扫黑,这样的洗涤不是太多了而是太少了,中国足球需要一次彻底的清洁净化,才能在疲敝中复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