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C罗姐姐:葡萄牙忘恩负义 那可是世界最佳我的国王

搜狐体育 2022-09-29 09:13:11

北京时间9月28日,欧国联A级B组第6轮,葡萄牙主场0-1遭西班牙绝杀,无缘出线,C罗踢满全场。赛后C罗姐姐为C罗发声,怒喷葡萄牙人都是忘恩负义的人。

C罗姐姐写道:“你需要向那些为葡萄牙建功立业的人施以援手。但葡萄牙人病态、小气、没有灵魂、愚蠢、忘恩负义,永远都是忘恩负义的人。坐在那的人已经被诋毁很长一段时间了,却没人帮助他。该死,这太残忍了。坐在那里的人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一段话,我只改了一小部分。他有家人和爱他的人在身边,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一直在他身边。我现在一点都不惊讶,葡萄牙人在他们吃过的菜里吐口水,总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扭转困境会这么困难。我们永远和你在一起,我的国王。冷静下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