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痛苦!C罗寻求心理学家帮助 后者:他遇到了麻烦

搜狐体育 2022-09-29 09:13:56

近日,临床心理学家乔丹-彼得森透露了他与C罗的会面以及谈论的细节。最近的一段时间,葡萄牙球星C罗在场内外都遇到了不少麻烦,这位曼联前锋因在葡萄牙国家队的表现不佳而备受批评,而在曼联主帅滕哈格手下,他又很难在俱乐部找到合适出场时间调整状态。另外,C罗在此前还经历了儿子夭折的痛苦。

乔丹-彼得森在参加著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的访谈节目中谈到了和C罗的会面:“嗯,他邀请我来看他。几个月前,他生活中遇到了麻烦,他的一个朋友给他发了一些我的视频。他说他看了这些视频,然后他读了我的一本书,发现它们很有帮助,然后想和我谈谈。所以,我去了他家,我们大约聊了2个小时。”

乔丹-彼得森补充说道:“他向我展示了所有能让他保持最佳状态的设备,我们谈论了他的公司以及他经营的事物,但大多数话题是关于他未来想要什么的,以及他在追求这一目标时所面临的一些障碍,我们就这些话题谈论了约90分钟的时间。”

随后,皮尔斯-摩根问道:“你是否让他意识到,你正是他生命缺失的一个泰德-拉索式(电视短剧《泰德-拉索》中的主人公)的人物吗?”

乔丹-彼得森回答说:“也许他意识到自己的生活中确实缺少这样一个人物,但他在那些讲座中发现了这一点。我总喜欢听听人们在做什么,以及他们想要什么。”

除此之外,皮尔斯-摩根也询问了C罗在与乔丹-彼得森聊过之后的心态:“像C罗这样的人,我们都知道他的个人问题是什么,他失去了一个孩子,他和他的女友都为此感到很难过。在那之后,他在俱乐部的未来也陷入了混乱。但在我看来,他在与你交谈之后,处境看起来要好得多。我感兴趣的是,你和他只因为见面就受到批评,但这实际上真的很有帮助,对吗?”

乔丹-彼得森表示:“好吧,我希望如此,如果真的对他有帮助的话,那就太好了。”

谈到C罗的心态时,皮尔斯-摩根说道:“这很奇怪,不是吗?你是来自加拿大的乔丹-彼得森博士,平时都是在给学生上课。然后你出现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的家中,你给他提供了真正的帮助。C罗被称为精神上最强大的运动员之一,他不仅身体强壮,心理上也很强大,但他还是需要像你这样的人。”

目前,曼联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五,C罗是否能在10月2日的曼市德比中登场还未可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