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有心了!海港俱乐部发布官方海报纪念冲超十周年

上海热线体育综合 2022-09-29 09:47:07

  9月29日,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海报纪念冲超十周年。一张张曾经的年少照片拼凑成数字10,见证了队员们的成长。

  海港俱乐部在动态中写道:

  2012年9月29日-2022年9月29日

  十年,是青春年少跨越山海的勇气,是风雨兼程逐梦奋斗的记忆;十年,满载着你我一路相随,彼此扶持与祝福的点滴。

  十年前的今天,我们携手登上这片舞台,由此开始新的冒险。

  十年旅途,道阻且长,庆幸在这段时光中有你、有我,我们追寻着“红色·向上的力量”,见证着彼此的向上成长。

  十年为期,让我们在此约定,下一段旅程,继续携手、互不缺席。在一起,就美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