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谢晖:低级失误抹杀全的努力 赛前对结果充满期待

搜狐体育 2022-09-30 09:12:39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第18轮的一场补赛,申花和大连人迎来了吴金贵和谢晖的师徒之战,结果申花队在比赛最后时刻3分钟内凭借朱建荣的梅开二度,完成大逆转,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赛后谢晖表示,队员的低级失误导致了比赛的结果。

谢晖说:“我们队进了球之后不知道怎么踢了,我数了数,18轮联赛,有5-6场比赛会出现这种问题,有些球员出现一些低级失误,这样的失误,没办法总结,场上球员付出的努力,被低级失误抹杀掉。我们在后防线上到了低位,问题多的不得了,还需要通过训练去改进。”

谢晖坦言赛前对于比赛结果有所期待。“因为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主场没输过。从结果上我确实是有期待,对手有伤病,人员也捉襟见肘。今天的比赛场面上我们也打得有优势。当然,申花心态更好,效率也更高,我们的心态还像深陷保级泥潭,每个人像输了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好几次发现这种情况,让我感觉比较诧异。”

对于曼佐基的出场时间问题,谢晖表示:“他到队才第三周,如果打太长时见 博桑那样的事情,我也期待他打90分钟,但情况不允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