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女篮主帅为94年错失冠军遗憾 直言悉尼是中国福地

搜狐体育 2022-09-30 09:13:30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2022年女篮世界杯1/4决赛中,中国女篮85-71击败欧洲劲旅法国女篮,时隔28年再进女篮世界杯四强!半决赛将于30日打响,中国女篮将对阵东道主澳大利亚女篮。

赛后中国女篮主帅郑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悉尼是福地,每场都有很多球迷来现场支持中国女篮,这给了中国女篮很大的动力,在这里打球就自己的主场一样,非常棒!

对于球员今天的表现,郑薇也给予了肯定。“其实我们的球员很年轻,他们一直在向上走,但是到了淘汰赛的时候,我们有几次没有迈过去,这个心理上的坎儿是非常难的,但是总是要迈过去的,我们希望是今天,我们给球员做了很多的动员,也给她们卸下了包袱,今天在场上做的非常棒!”郑薇说。

1994年女篮世锦赛(世界杯前身),中国女篮不仅杀进了四强,最终还获得了银牌,今天的女篮主帅郑薇正是当时中国女篮队中的一员,谈到当年的情况,郑薇直言当时本有机会夺得冠军,但遗憾的错失了机会,所以自己非常渴望带领中国女篮打出好成绩。

“刚才说过了悉尼是我们的福地,因为中国女篮曾经在这里拿过世界第二,其实当时我们是有机会冲击冠军的,很遗憾过错了机会、错过了冠军,所以我非常想带领队伍走得更远。”郑薇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