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李梦:太激动也太开心了!稳住,明天的比赛冲!

搜狐体育 2022-09-30 09:14:16

北京时间9月29日,2022年女篮世界杯4分之1决赛中国队对阵法国队。最终中国女篮以85-71战胜法国队,晋级下一轮。这也是中国女篮28年后再进世界杯4强。

中国女篮头号得分手李梦砍下本届赛事个人新高的23分,率领球队85比71力克对手挺进半决赛。而她在首节两分钟内连得12分的表现,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梦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太激动也太开心了!时隔28年再进世界杯四强,真的不容易!稳住稳住稳住,明天的比赛,冲!我们明天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