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球哥已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预计至少缺阵数月时间

搜狐体育 2022-09-30 09:17:40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知名篮球记者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公牛队后卫郎佐-鲍尔已经接受了膝盖手术。

医生表示,相信这次手术能解决球哥此前反复的伤情,从而让他完全康复。未来两周,医生将密切关注球哥的伤情变化。

消息源称,公牛队内部相信,球哥能在新赛季的某个时间段回归。据悉,手术后的球哥预计将至少缺阵数月。

本周早些时候,在球哥做手术前,他透露:“实际情况是,我完全不能跑,也不能跳。当我膝盖弯曲时,我感觉自己使不上力,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很明显,我的膝盖是有问题的。这将是我的第三次膝盖手术,所以这一次我不想急于求成。”

“我们会慢慢来,根据我的自身感受去调整,”球哥继续说道,“不排除新赛季报销的可能性。”

球哥于今年1月底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8个月后,他的左膝再次接受手术治疗。根据之前的流言,公牛队预计球哥将在手术后缺阵4-6周。

现在的情况是,球哥缺阵对公牛队的进攻组织有很大影响。21-22赛季,现年24岁的球哥因伤一共只打了3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13.0分5.4篮板5.1助攻1.8抢断的数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