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巴尔韦德喜当选西甲9月最佳 连场进球2-1拿捏马竞

搜狐体育 2022-09-30 09:19:48

北京时间9月30日,西甲联盟官方宣布,皇家马德里队中场球员巴尔韦德当选西甲9月最佳球员。

巴尔韦德帮助皇马在9月份的3场西甲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成绩,事实上赛季至今皇马6战全胜,以18分暂列积分榜第一。

9月初,皇马先是坐镇主场2-1击败了皇家贝蒂斯,随后他们主场4-1击败马洛卡,并在马德里德比中,客场2-1战胜马竞。巴尔韦德在这3场比赛中打入2球,并有1次助攻。

赛季至今,巴尔韦德为皇马出战9场,贡献了4个进球2个助攻,可以说是彻底坐稳了一个主力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夏的转会窗口关闭前,欧冠决赛中败给皇马的利物浦曾想挖角巴尔韦德,甚至不惜报价1亿欧,但遭到了皇马方面的断然拒绝。巴尔韦德与皇马现行合同将在2027年才会到期,违约金10亿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