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冤大头?切尔西在莱比锡没亏够 又下订6000万神锋

搜狐体育 2022-09-30 09:20:20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莱比锡红牛的法国攻击手恩昆库将转会切尔西,其在今年夏窗时就接受了切尔西的秘密体检。

《图片报》称,在八月底邻近转会窗口关闭时,恩昆库接受了切尔西俱乐部安排的秘密体检,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以及躲避英格兰媒体,体检在德国的法兰克福附近完成。

据称切尔西完成这份体检并非为了立刻签下恩昆库,而是期待在2023年的夏天签下他。恩昆库与莱比锡的合同中存在违约金条款,他可以以6000万欧的价格在明夏投奔斯坦福桥。

恩昆库上赛季表现异常亮眼,在52场比赛中攻入了35个进球,并贡献了16次助攻。本赛季至今,他为莱比锡出战11场,贡献了6个进球。

切尔西与莱比锡缘分匪浅,他们两年前以5300万欧从德甲球队签下了维尔纳,可惜德国前锋在伦敦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甚至获得了“金色侦察机”的诨号。在刚刚过去的夏窗,蓝军将维尔纳又放回了莱比锡,仅收取2000万欧。

维尔纳效力切尔西两个赛季,总贡献为23进球,17助攻,而他离开莱比锡前的那个赛季,数据是34球,12助攻。本赛季回归后,德国前锋目前代表莱比锡出战9场,贡献了4个进球,2次助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