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任骏威空砍24分王哲林19+11 上海男篮99-115山西

上海久事大鲨鱼 2023-01-20 10:07:45

  1月19日下午15点,上海久事男篮在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中对阵山西汾酒股份。在农历虎年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大鲨鱼最终以99:115不敌山西汾酒股份。

  此役,我鲨派上了特林布尔,刘正清,任骏威,闫鹏飞以及王哲林的先发五虎。开局阶段,山西队坚决守联防,而大鲨鱼则是把重点放在篮下。闫鹏飞和王哲林四、五号位默契串联,我鲨首节在篮板球数量上比对手多出9个,刘正清也上演了自投自抢突破上篮的好戏。可惜,大鲨鱼在外线始终找不到手感,而山西队虽然送出6次失误,但他们依靠中远距离的得分能力始终紧咬比分。第一节结束,上海久事25:24山西汾酒股份。

  进入第二节,山西队加强了联防强度,遏制了我鲨在篮板球上的优势。虽然布莱德索上场后果断出手,命中我鲨本场首记三分,但全队在外线依旧手感冰冷,上半场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8.7%。同时,受限于侧翼轮转球员的减员,我鲨无法对山西队的攻击群形成有效压制,山西队凭借一波25比11的冲击波拉开差距,半场战罢,上海久事43:62山西汾酒股份。

  下半场,大鲨鱼派上了奥布莱恩特,小将程望樊与李添荣也双双登场,两位新秀的个人突破多次创造得分机会,但球队整体命中率持续低迷。小将戴昊两度命中三分,但球队三分命中率仅为12.5%。任骏威成为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三节战罢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可惜,山西队本场不仅外援威姆斯和费尔德状态出色,张宁也是得分直破20+,第三节战罢,上海久事65:88山西汾酒股份。

  第四节比赛,大鲨鱼并没有放弃,程望樊和戴昊两位小将打的非常努力,布莱德索的状态也有所回升,帮助球队一度连追七分。无奈前三节分差太过巨大,同时山西队的核心外援费尔德手感火热。最终,四节战罢,上海久事99:115不敌山西汾酒股份。

  数据统计方面,任骏威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7篮板3助攻,王哲林得到19分11篮板,布莱德索砍下20分2篮板3助攻。从数据上看,我鲨全场比赛的失误数要少于对手,前场篮板数量也大幅领先。但20.9%比上对手45.5%的三分球命中率,成为了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当然,我们同时也能看到,小将们的发挥可圈可点,程望樊的组织与突破,戴昊的三分投射……年轻人的努力依然配得上掌声。

  赛会制比赛连续征战过后,大鲨鱼在近期出现了一些疲态,但球队在常规赛的第二阶段齐心协力打出了精彩的团队篮球,众多年轻球员也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一个多月的休战期后,联赛就将恢复主客场赛制,让我们三月上海见!

  此外,经过友好协商,区俊炫将租借离队并加盟青岛国信水产男篮。感谢区俊炫为我鲨做出的贡献,祝福区俊炫在青岛男篮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