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国王杯-让2追3塞巴略斯传射 皇马3-2黄潜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 2023-01-20 10:40:48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00,2022-202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的一场1/8淘汰赛打响,西甲豪门皇马对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比赛,卡普埃开场第4分钟就为潜水艇首开纪录,随后楚克乌泽建功。下半场比赛,维尼修斯、米利唐与塞巴略斯连续打入三球。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3-2晋级八强。

  第4分钟,黄潜手抛球进攻,禁区前点杰拉德莫雷诺背身接球回做到禁区右侧,卡普埃跟上一停!小角度凌空爆抽破门,比利亚雷亚尔1-0领先皇马。第6分在,本泽马中场右侧拿球,分给右侧插上的罗德里戈,后者下底,晃开防守后杀入到禁区内,但是随即皮球被断。第9分钟,维尼修斯在前场肋部拿球,横向内切到禁区内,右脚抽射被封堵。第10分钟,门迪助攻到前场,带球到禁区内,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巴尔韦德右脚抽射,但是却打了飞机。第18分钟,皮诺在禁区中路接到卡普埃的低平球传中,一脚推射,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3分钟,巴埃纳前场断球后直接一脚远射,皮球打在皇马防守球员后出了底线。

  第30分钟,楚克乌泽在前场左侧扛开吕迪格,连续晃动后给到了莫雷诺,莫雷诺横传到禁区弧顶,卡普埃跟进凌空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4分钟,门迪在禁区内左侧接到本泽马的直塞球,面对门将的推射,但是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罗德里戈接到门迪的倒三角传中,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第42分钟,杰拉德莫雷诺禁区前沿和队友撞墙后送出秒传,点球点附近楚克乌泽插上形成单刀,一脚推射破门,黄潜2-0皇马。第48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弧顶附近拿球,左脚远射,皮球被库尔图瓦扑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换人,曼迪出战,福伊特下场休息。第55分钟,克罗斯在中场附近的大脚长传找罗德里戈,但是传球力量有些大,皮球直接被门将没收。第56分钟,皇马换人调整,塞巴略斯与阿森西奥出战,克罗斯与罗德里戈下场休息。第57分钟,皇马中前场中路连续的流畅传递,最后是塞巴略斯的直塞找到弧顶前插的维尼修斯,后者获得一次单刀机会,推射破门,皇马扳回一分1-2比利亚雷亚尔。第60分钟,皮诺在前场右侧肋部拿球,稍作调整后的爆射,射门被封堵。第63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传中,本泽马禁区前沿跟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7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弧顶附近的任意球,阿森西奥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巴尔韦德在禁区左侧拿球,挑传到门前,本泽马头球被扑出,米利唐乱战中捅射,皮球入网,皇马2-2扳平比分。第73分钟,楚克乌泽在禁区左侧倒三角传中,巴埃纳的推射,皮球偏出。第76分钟,维尼修斯在后场左侧拿球,扛开帕雷霍后的一脚直塞,卡马文加跟进获得单刀球,但是速度有些慢,最后的射门偏出。第82分钟,塞巴略斯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6分钟,阿森西奥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倒三角传中,塞巴略斯禁区中路推射得分,皇马3-2反超了比分。全场比赛结束,皇马3-2击败对手杀入国王杯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1-库尔图瓦/22-吕迪格、3-米利唐、6-纳乔、23-弗兰德-门迪/8-托尼-克罗斯(55'19-塞瓦略斯)、12-卡马文加、1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20-维尼修斯、21-罗德里戈(55'11-阿森西奥)、9-本泽马

  比利亚雷亚尔(442):35-菲利普-约根森/18-阿尔韦托-莫雷诺、4-保-托雷斯、3-阿尔比奥尔、8-福伊特(52'23-曼迪)/6-卡普埃、10-帕雷霍、16-巴埃纳、21-耶雷米-皮诺(68'22-莫拉莱斯)/11-楚克乌泽、7-赫拉德-莫雷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