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意杯-基耶萨一条龙世界波 尤文图斯2-1蒙扎进八强

搜狐体育 2023-01-20 10:42:04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00,2022-2023赛季的一场意大利杯1/8淘汰赛开打,对战的双方是尤文与蒙扎。上半场比赛,基恩接到麦肯尼的助攻首开纪录,瓦洛蒂头球建功。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基耶萨凭借个人能力打入一个世界波。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2-1击败蒙扎,杀入了意大利杯八强。

  第5分钟,苏莱在前场拿球,直塞给禁区弧顶附近背身的基恩,但是传球被断。第6分钟,尤文快速反击,伊令左侧拿球,推进到禁区左侧传中,法乔利跟进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8分钟,苏莱拿球推进过半场后分边麦肯尼,麦肯尼一脚传中,小基恩跟进头球破门,尤文图斯1-0领先蒙扎,获得了梦幻开局。第15分钟,尤文图斯获得了一个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帕雷德斯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对方门将出击将皮球打出。第19分钟,蒙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拉诺基亚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尤文球员将皮球解围。

  第25分钟,科尔帕尼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到前点,瓦洛蒂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中路,蒙扎扳平了比分1-1尤文图斯。第31分钟,麦肯尼从后场拿球,高速带球突破到前场,但是却最终被铲断,虽然麦肯尼倒地,而主裁没有任何表示,球权到了蒙扎手中。第34分钟,米雷蒂带球突进到前场中路,分给了左侧插上的伊令,后者拿球内切,右脚远射,皮球偏出,直接出了左侧底线。第36分钟,苏莱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但是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挡出了底线。第40分钟,尤文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到禁区前偏左侧,米雷蒂的远射被门将挡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拉诺基亚得到科尔帕尼的传球后,在禁区弧顶出的远射,皮球被佩林按在身下。第50分钟,米雷蒂在中场附近拿球,一脚低平球的斜传给右侧插上的基恩,基恩拿球后杀入禁区,得到面对门将的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被扑出。第56分钟,卡尔波尼在前场左侧拿球,带球到禁区内的左脚抽射,皮球被尤文球员挡出。第6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苏莱与米雷蒂下场休息,洛卡特利与基耶萨出战。第63分钟,基耶萨为球队赢得一个禁区前偏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帕雷德斯主罚,任意球送到门前,门将把球打出禁区。

  第70分钟,科尔帕尼在中场拿球,带了两步后,眼见无人防守,直接来了一脚远射,但是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尤文再次换人调整,迪马利亚与桑德罗出场,伊令与法乔利下场。第76分钟,达尼洛在禁区内右侧拿球,一脚抽射,门将扑球脱手,基恩头球补射将皮球打入,但是边裁认为基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8分钟,基耶萨左路过人后内切,杀入禁区内一步右脚的兜射破门,尤文2-1蒙扎。第82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米利克出战,基恩下场休息。第88分钟,洛卡特利禁区左侧下底传中,米利克中路包抄到位后的抽射,皮球被门将神奇化解。第90分钟,天使在禁区内的一次风骚的插花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2-1击败蒙扎,杀入意大利杯八强。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36-佩林/6-达尼洛,24-鲁加尼,15-加蒂/30-苏莱(60’7-小基耶萨),8-麦肯尼,44-法乔利(73’22-迪马利亚),32-帕雷德斯,43-伊令(73’12-桑德罗)/20-米雷蒂(60’5-洛卡特利),18-莫伊塞-基恩(81’14-米利克)

  蒙扎(442):89-克拉尼奥/3-马里,4-马隆,44-卡尔波尼(56’30-卡洛斯-奥古斯托),77-达利桑德罗(66’55-伊佐)/22-菲利波-拉诺基亚,28-科尔帕尼,32-佩西纳(56’6-罗维拉),26-安托夫(81’12-森西)/10-瓦洛蒂(66’80-维尼亚托),9-吉特夏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