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英超-马赫雷斯造三球哈兰德破门 曼城4-2逆转热刺

搜狐体育 2023-01-20 10:46:24

  2023年1月20日凌晨4点,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迎来第7轮一场重头戏补赛,曼城坐镇主场对阵热刺。上半场,哈兰德单刀被洛里扑出。热刺在半场结束前两分钟内由库卢塞夫斯基和埃默松连入两球。下半场,阿尔瓦雷斯为曼城扳回一城。2分钟后,马赫雷斯助攻哈兰德扳平比分。随后,马赫雷斯小角度破门帮助蓝月亮取得领先。终场前,马赫雷斯抓住朗格莱失误,彻底锁定胜局。最终,曼城4-2大逆转击败热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和阿森纳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

  第10分钟,马赫雷斯开出角球,哈兰德后点凌空推射被后卫挡出,第15分钟,本坦库尔直塞,凯恩小角度劲射击中边网,不过边裁也立马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18分钟,格拉利什传球,京多安禁区外围兜射远角偏出。第20分钟,格拉利什倒三角传球,阿尔瓦雷斯射门被戴维封堵出去。

  第26分钟,热刺开出战术角球,埃默松直接射门打飞。第36分钟,热刺左路传中,孙兴慜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埃德森扑住。

  第40分钟,格拉利什横传,刘易斯禁区外远射击中热刺后卫身体后变线被洛里扑出。两分钟后,哈兰德获得单刀机会,不过他的射门被出击的洛里挡出。

  第45分钟,埃德森后场传球被断,库卢塞夫斯基推射破门,热刺1-0。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1分钟,凯恩小角度劲射被埃德森扑出,埃默松跟上头球补射得手,热刺2-0。

  上半场结束,热刺2-0领先曼城。

  第51分钟,马赫雷斯边路突破传中,洛里将球击出不远,阿尔瓦雷斯跟上射门扳回一城,曼城1-2。

  第53分钟,罗德里送出过顶球,马赫雷斯头球点到中路,哈兰德头球破门,曼城2-2。

  第55分钟,曼城前场断球,马赫雷斯虚晃后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60分钟,库卢塞夫斯基传到后点,佩里西奇面对空门推射击中刘易斯后弹到门框弹出。

  第61分钟,库卢塞夫斯基横传,凯恩禁区前低射偏出。第63分钟,罗德里传球,马赫雷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近角,皮球从洛里脚旁窜入网窝,曼城3-2。

  第73分钟,热刺右路传中被顶出,罗梅罗跟上抽射打飞。第81分钟,罗德里禁区内头槌疑似击中里沙利松的手臂,不过在VAR裁定后并没有判罚点球。

  第89分钟,朗格莱出现致命的停球失误,马赫雷斯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洛里冷静挑射锁定胜局,曼城4-2。

  全场比赛结束,曼城4-2大逆转击败热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将和阿森纳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5分。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3-3):31-埃德森/82-里科-刘易斯(83分钟,2-沃克)、25-阿坎吉、5-斯通斯、6-阿克/8-京多安(81分钟,20-贝尔纳多-席尔瓦)、16-罗德里、10-格拉利什/26-马赫雷斯、9-哈兰德(90分钟,3-迪亚斯)、19-阿尔瓦雷斯

  热刺(3-4-3):1-洛里/17-罗梅罗、15-戴尔、33-本-戴维斯(78分钟,34-朗格莱)/12-埃默松(78分钟,9-里沙利松)、5-赫伊别尔、30-本坦库尔(75分钟,38-比苏马)、14-佩里西奇(69分钟,19-塞塞尼翁)/21-库卢塞夫斯基、10-哈里-凯恩、7-孙兴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