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曝英超首富将以40亿镑收购曼联 本人铁杆红魔球迷

搜狐体育 2023-01-28 09:01:30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全市场网报道,英国首富拉特克利夫即将完成收购曼联,这笔交易价值40亿英镑。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此前的报道,现年70岁的拉特克利夫的资产达到150亿英镑,他是知名曼联球迷。去年4月,拉特克利夫曾加入到收购切尔西的行列中,但最终伯利财团完成了对蓝军的收购。

此前,拉特克利夫和英力士集团已经买下了两家足球俱乐部,分别是法甲的尼斯和瑞士的洛桑。据悉,拉特克利夫是一名狂热的体育迷,非常喜欢骑自行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