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还踢亚洲杯吗?曝归化国脚洛国富考虑2023年退役

搜狐体育 2023-01-28 09:02:14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巴西媒体superesportes报道称,洛国富考虑在2023年退役。

  在25日接受采访时,洛国富表示考虑2023年退役,但如果米内罗美洲队能够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话,那么他可能会改变主意。

  这位34岁的中国籍归化球员表示,“我告诉孩子们,这实际上是我的最后一年。并不是我改变了主意,我已经 34 岁了。我对我所做的事情充满热情,感谢足球给我的一切,如果美洲队能够获得参加南美解放者杯的资格,那我应该会考虑在这里再踢一年”,洛国富表示。

  “(米内罗美洲对)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球队,是我一生中共事过的最好的团队,无论是来自圣保罗,菲盖伦斯,还是在中国八年......这是我共事过的最好的团队。

  洛国富与美洲队的合同到今年 12 月到期,但洛国富表示,如果能够参加解放者杯,那他可以再踢六个月或一年。去年在接受足球之夜采访时,洛国富曾表示希望能代表中国队参加2023年亚洲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