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众多弟子齐聚崇明 庆祝恩师徐根宝八十大寿(组图)

上海热线体育综合 2023-01-28 09:17:35

  北京时间1月23日,大年初二清早,众多崇明弟子前往位于崇明岛的根宝基地,为恩师徐根宝庆祝八十大寿。

  考虑疫情等情况,徐根宝谢绝了高洪波、成耀东等在外弟子给自己组织生日庆祝活动,主要以崇明基地培养的球员祝寿,包括武磊、张琳芃、曹赟定等“崇明一期”,杨世元、李圣龙等“二期”,朱辰杰、蒋圣龙等“99-00”年龄段以及“02-03”年龄段的廖重九、张慧宇等。其中张琳芃、姜至鹏、曹赟定、彭鹏、徐皓阳等均是从外地特地飞回上海给师父拜寿。蔡慧康更是专门为每个基地老教练和工作人员各自准备了一份礼物,装了满满一车子。前来祝寿的老弟子代表有范志毅、刘军、孙祥等。

  “去年就要给我庆祝生日,但是新年那天,我们满怀期待看着五名基地球员代表中国队出场,最终却输给了越南队。那个生日比较难过,今年稍微好一点,虽然也经历了疫情,大家都有些影响,但我希望大家能脱胎换骨,挺起胸,向前进。”徐根宝在感谢弟子时叮嘱:“我们要感谢、感恩、感悟。”他点名夸奖了在最近的联赛和足协杯中有出色表现的徐皓阳、陈申吉、黎德明等。

  午饭后,根宝安排从基地毕业的弟子,和目前基地内训练的06、07两支梯队进行对抗赛,99-00队伍和“崇明一期”分别组队出战,“前几年老队员回来陪我们小球员踢几脚,结果我们去天津拿了全运会冠军,这个传统要保持下去。踢球不是主要的,主要是传递冠军的气场。”老弟子们明显脚下留情,王云龙劲射后武磊补射一幕,几乎让人感觉回到了20年前他们的青葱时代……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