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全明星投票詹姆斯票王实至名归 字母哥总分傲联盟

搜狐体育 2023-01-28 09:26:39

北京时间1月28日,昨日NBA官方公布了本届全明星投票的具体分项票数。

全明星投票包含球迷投票(50%)、媒体投票(25%)和球员投票(25%)。从公布的结果来看,字母哥和詹姆斯分别高居东西部球迷投票首位,成为票王并当选全明星队长;字母哥和约基奇分别得到220票球员投票,领跑东西部;至于媒体投票方面,西部最高为约基奇的99票,东部则是米切尔的95票。

东西部前后场具体投票结果如下:

东部后场投票方面,凯里-欧文在球员投票和球迷投票中均高居第一,但媒体投票位居第四;米切尔媒体投票第一,其他两项第二,二人总分持平携手入选首发。

总分3-5位的分别是杰伦-布朗、詹姆斯-哈登和泰瑞斯-哈里伯顿,其中布朗在媒体投票中高居第二,球员和球迷投票位居第三,遗憾落选首发。

东部前场投票方面,字母哥球员和球迷投票高居第一,媒体投票第二,总分第一领跑,同时他的总权重分也高居所有球员第一位。

争议较大的是恩比德落选,恩比德共获得153张球员投票,多于首发中的塔图姆,排名球员投票第三位;获得68张媒体选票,多于首发中的杜兰特,排名媒体投票第三位;但他的球迷投票均低于二人,由于球迷投票权重占50%,所以最终恩比德的总分位居第四,遗憾无缘首发。

东部前场其余落选首发的球员诸如吉米-巴特勒、帕斯卡尔-西亚卡姆从三项投票结果来看都与上述四人有较大差距。

西部后场投票方面,库里球迷投票第一,球员和媒体投票第二;东契奇则是在球员和媒体投票中都高居第一。二人的总分断崖式领跑。

排在3-5位的分别是贾-莫兰特、吉尔吉斯-亚历山大和达米恩-利拉德,其中莫兰特三项投票均位居第三,亚历山大三项均位居第四。

西部前场投票方面,票王詹姆斯虽然在球员和媒体投票中紧随约基奇之后位居第二,但凭借联盟第一的球迷投票,最终与约基奇总分持平,领跑该榜单。

安东尼-戴维斯虽然获得430余万张球迷投票高居第三,但由于球员投票和媒体投票不如锡安,最终总分屈居第四,遗憾落选首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