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万幸!东契奇左脚踝轻度扭伤 目前为每日观察状态

搜狐体育 2023-01-28 09:27:53

北京时间1月28日,根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球星卢卡-东契奇的左脚踝扭伤为轻度。他目前被球队列为每日观察状态。

在1月27日独行侠客场99-95战胜太阳的比赛中,东契奇在首节便因左脚踝扭伤提前退出了比赛。赛后,独行侠官方表示东契奇的X光检查为阴性。

随后,记者Callie Caplan统计了东契奇职业生涯的脚踝伤病史:

2021-22赛季,因左脚踝/左膝扭伤缺阵9场,右脚踝扭伤缺阵1场。2019-20赛季,因右脚踝扭伤缺阵11场。

本赛季,东契奇场均出场36.8分钟,得到33分8.9篮板8.4助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