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克星!曼城战阿森纳豪取6连胜 塔帅碰恩师仅取1胜

搜狐体育 2023-01-28 09:31:09

北京时间1月28日,足总杯第4轮,曼城主场1-0战胜阿森纳,晋级足总杯下一轮。

根据统计,曼城已取得对阵阿森纳的各赛事6连胜,阿森纳上次战胜曼城还是在19/20赛季的足总杯半决赛中,阿森纳2-0曼城。而瓜迪奥拉整个教练生涯共战胜阿森纳18次,比战胜其他任何对手的次数都要多,阿森纳可谓是瓜迪奥拉最喜欢的对手。

据统计,阿尔特塔在执教阿森纳后各项赛事共7次面对曼城,只取得1胜6负的战绩,打进3球,却有15粒失球。

本场比赛,哈兰德在对手严密防守下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据统计,本场比赛仅是哈兰德本赛季第3次未能在主场破门得分,此前两次分别是对阵伯恩茅斯以及布伦特福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