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曝埃弗顿拒贝尔萨奇葩提议 戴奇即将出任球队主帅

搜狐体育 2023-01-28 09:33:23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埃弗顿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与肖恩-戴奇敲定合同细节,他们希望在周末前搞定主帅人选。

据悉,前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成为了俱乐部的一致选择,太妃糖老板希望他能带领球队走出降级困境。此前,埃弗顿老板联系了贝尔萨,但据报道,贝尔萨只愿意在夏天接受一线队。但是,这位阿根廷主帅提出了一个特殊办法,那就是他将抵达俱乐部,先与青年队一起工作,然后到赛季结束。贝尔萨表示,他的执教方法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与一支他认为不适合他的风格的球队合作,但目前埃弗顿深陷降级区,俱乐部亟需主帅来救火,因此贝尔萨的提议被埃弗顿高层否决了。

相反,肖恩-戴奇在与埃弗顿的谈判中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俱乐部转而选择了他。据了解,在与埃弗顿足球总监的几次谈话中,他迅速赢得了对方的支持。据报道,肖恩-戴奇对球队现状进行了清醒的评估,并提出了一条能够引导球队摆脱降级区的路线。现在这笔交易能否成功取决于合同细节,肖恩-戴奇需要一份长期合同,但是埃弗顿老板很谨慎,他最初希望的是提供一份短期合同,若肖恩-戴奇可以帮助球队成功保级,他会提供一份丰厚的奖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