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新征程!林书豪宣布加盟中国台湾P联赛高雄钢铁人

搜狐体育 2023-01-28 09:41:29

  北京时间1月26日,林书豪发布社交媒体宣布加盟中国台湾P联赛高雄钢铁人队。

  林书豪晒出身着钢铁人队新球衣的图片,并配文:“高雄,我来了!#信我所行”

  随后,高雄钢铁人队官方也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发布海报欢迎林书豪的加盟。

  P联赛是中国台湾三个职业联赛中的其中一个,另外两个为SBL联赛和T1联赛(德怀特-霍华德所在联赛)。

  P联赛目前共有6支球队,高雄钢铁人队目前以2胜1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一。

  2022年12月29日,林书豪发文告别CBA联赛。

  本赛季,林书豪为广州队出战7场比赛,场均出场11.6分钟,得到6.9分2.3篮板2.1助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