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欧文32+9末节21分本西休战 纽约德比篮网胜尼克斯

搜狐体育 2023-01-29 09:15:27

北京时间1月29日,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来与纽约尼克斯的同城德比大战。全场打完,篮网122-115击败尼克斯,止住两连败。

焦点球员:

此役,欧文在末节接管比赛独揽21分,全场,他27投12中,三分12中5,砍下32分6篮板9助攻。

其他球员数据:

篮网这边,本-西蒙斯因为左膝酸痛缺阵。乔-哈里斯16分2篮板2助攻、罗伊斯-奥尼尔14分5篮板3助攻、克拉克斯顿13分12篮板6助攻3盖帽、赛斯-库里14分3助攻、渡边雄太9分、戴隆-夏普6分、卡梅隆-托马斯5分2抢断、米尔斯7分、萨姆纳6分。

尼克斯这边,RJ-巴雷特24分6篮板2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9分10篮板8助攻、杰里科-西姆斯6分10篮板、昆廷-格兰姆斯10分4篮板、杰伦-布朗森26分3篮板4助攻、奎克利16分6篮板3助攻、哈尔滕施泰因8分5篮板2助攻2盖帽。

具体比分:22-28、27-34、32-26、34-34(篮网在后)。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兰德尔造犯规罚球2中1率先为尼克斯开张。但很快,罗伊斯-奥尼尔就射中两个三分球,篮网也打破僵局。此后,双方经历一番试探后,网队开始占据场上优势。本节后段,米尔斯跳投得手,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尼克斯没有慌乱,奎克利三分入网,布朗森和兰德尔也轮番上分,比分又被追近。随着格兰姆斯三分命中,单节打完,尼克斯22-28暂时落后篮网。

次节,米尔斯三分命中,克拉克斯顿罚球也进,分差又回到两位数。此后,渡边雄太站了出来投进两个三分球。尼克斯在对飙中也有进账,奎克利、巴雷特先后投进三分球,努力将比分咬住。但这个夜晚,篮网的投射灵感覆盖全队,此后,乔-哈里斯又射中三分球。进入本节后段,欧文跳投得手个人得分上双。巴雷特三分、罚球也连中,个人得分同样来到两位数。随着巴雷特抛射再中,半场打完,尼克斯49-62继续落后。

易边再战,篮网的优势依然明显,三节战至中段,在克拉克斯顿吃饼得分后,网队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尼克斯19分。但尼克斯知耻而后勇,巴雷特抛射入网,布朗森强行突破打成2+1,分差又被缩近。篮网这边,哈里斯和萨姆纳的三分继续命中。但尼克斯的反扑却愈发凶猛,本节后段,布朗森再度打成2+1,哈尔滕施泰因突破上篮得手,吃饼后的抛射也进,三节打完,尼克斯81-88继续落后。

末节,双方展开大决战,欧文三分入网,后仰跳投也进,小库里三分同样入网,网队继续保持11分的优势。但尼克斯异常顽强,始终保持着追分的希望,本节还剩2分19秒, 布朗森突破抛射得手,分差一度回到了4分。此时,欧文站出来接管进攻,他连中两个高难度三分,突破上篮也进,单节他拿到21分彻底杀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篮网122-115击败尼克斯,止住两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RJ-巴雷特、朱利叶斯-兰德尔、杰里科-西姆斯、昆廷-格兰姆斯、杰伦-布朗森

篮网:乔-哈里斯、罗伊斯-奥尼尔、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凯里-欧文、塞斯-库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