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特纳2年6000万续约步行者 其中1710万本赛季发放

搜狐体育 2023-01-29 09:17:51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来自名记Woj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迈尔斯-特纳和步行者队达成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1710万美元以涨薪的形式在22-23赛季发放。

1710万美元的涨薪创NBA历史纪录。原本,特纳本赛季年薪是1800万美元。如今,他在22-23赛季的年薪增至3510万美元。

ESPN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特纳的新合同将在2024-25赛季结束,其中23-24赛季是2100万美元,24-25赛季是2000万美元。

Woj表示,步行者队之所以同意特纳本赛季涨薪,是因为球队目前的薪金总额有空间。

特纳的原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如今续约后,步行者队有机会在今夏继续兜售特纳。对步行者队来说,还是将围绕年轻后卫泰瑞斯-哈利伯顿和本尼迪克特-马瑟林进行建队。

数据统计显示,特纳是本赛季至今仅有的3名至少投进50记三分并送出75次盖帽的球员,另外2人是灰熊队的小贾伦-杰克逊和雄鹿队的布鲁克-洛佩斯。还有就是,特纳本赛季已4次砍下30+。

本赛季至今,特纳在所打的4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0.0分钟,交出17.5分7.9篮板1.4助攻2.4盖帽的数据。

步行者队目前的战绩是24胜27负,排在东部第9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