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梅西有望八获金球奖 巴黎爆宫斗剧球王续约悬了?

周到上海 2023-01-29 09:22:42

  自阿根廷队去年赢得世界杯冠军后,2023年金球奖得主已经失去了悬念。梅西有望将第八座金球奖收入囊中。

  据数据网站统计,目前,梅西获得2023年金球奖的概率高达63%,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者。排在其身后的是俱乐部队友姆巴佩,法国人获得金球奖的概率仅为20%。

  在俱乐部层面,梅西目前并未完成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续约。法国媒体目前对阿根廷球王续约持怀疑态度,而从巴黎队内传出的消息,则对梅西不利。

  近日,在法甲联赛中,姆巴佩戴上了队长袖标,在巴黎队内引发了震动。作为第二队长,姆巴佩的国家队队友金彭贝公开表达了不满。“我没有被告知这一决定,这是完全不妥当的……虽然如此,我依然尊重俱乐部的决定。”金彭贝说。

  从金彭贝的表态来看,姆巴佩成为(第二)队长并没有得到这位队内大佬的完全支持。而巴黎俱乐部处理这件事的态度更耐人寻味:在队内已有多名队长的情况下,姆巴佩直接被提拔,俨然已成为球队内部的新核心。

  在这样的氛围下,巴黎俱乐部如果想留住梅西,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来自阿根廷媒体的消息称,原本态度明确的梅西已改变了原有的想法,不会与巴黎续约。

  在夺得世界杯冠军后,阿根廷球王不会像C罗那样离开欧洲赛场,但他也不想卷入各种纷争,特别是在关系越来越复杂的巴黎俱乐部,梅西更希望在职业生涯末期享受足球。

  同时,在姆巴佩确立了球队绝对核心的前提下,梅西的战友内马尔可能离开巴黎,遭到俱乐部清理。对于梅西来说,如果内马尔无法留下,他的离开也在情理之中。

  有意思的是,现在的巴黎俱乐部,就像世界杯上的法国队一样被置于放大镜下。法国媒体正紧盯着这场“宫斗剧”的走向。

  在巴黎圣日耳曼新的训练中心即将落成之际,俱乐部主席纳赛尔率领全队前往参观,梅西、姆巴佩以及内马尔等一众球星佩戴头盔并穿着工作服现身。媒体捕捉到梅西与内马尔形影不离的镜头,而在他俩身后,正是姆巴佩的目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