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CBA公布月度最佳球员:胡金秋携手福建小外援当选

搜狐体育 2023-01-29 09:32:20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CBA官方公布了第三期月度最佳球员,浙江广厦队的内线核心胡金秋与福建外援亚当斯当选。

胡金秋本赛季复出代表浙江广厦出战11场,他的回归让球队内线攻防提升明显。在一月份的8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9.9分、9.8个篮板、1.0次盖帽和1.6次抢断,帮助球队获得5胜3负的战绩!

亚当斯在一月份的在8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2.1分、7.5个篮板、7.3次助攻和2.8次抢断,带领球队获得4胜4负收官常规赛第二阶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