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海港把握机会和体能相关 战蓉城能否首场主场零封

海港队报 2023-05-30 09:56:17

  客场三球战胜长春亚泰,对于上海海港来说是非常不错的结果。

  本场比赛之所以顺利拿下,还是因为开场不到20分钟球队就已经两球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奥斯卡的直接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更是基本奠定了赢球的基础。

  伊萨·卡隆对于海港队边路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他也开始成为了主力阵容中的一员。这次收获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将进一步提升他的状态和信心。奥斯卡的状态恢复得也不错,相比前两场他做得更多、也做得更好,包括第一个进球来自他的策动,还有那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

  当然,最后3:0的比分对于球迷们来说还是不过瘾。尤其是下半场海港队有着大把的快速反击机会,有着许多改写比分的射门,却均未能转化为进球。主要来说,还是和攻击线上的球员体能下降有关一定关系。尤其是武磊向前冲刺依旧很努力,但拿到球后也开始主动降速寻求配合。比赛最后阶段,奥斯卡在反击到禁区前沿时也无法快速处理球,明显体能跟不上了。

  不过武磊毕竟还是目前中超最优秀的前锋,尽管身体疲劳,但依旧有两脚射门打中了门框。如果运气好点,他已经独自领跑中超射手榜了。

  但不得不说,其实今天下半场这样的情况,还不如让武磊下场休息,养精蓄锐准备周六和成都蓉城的榜首大战。

  毕竟在密集的赛程下,武磊本赛季的前10场比赛全部打满了90分钟。更何况,其实主帅哈维尔并没有用足五个换人名额。同样前10场比赛全勤的还有奥斯卡,没有趁着今天这场比赛下半场早点换下来休息也有点可惜。

  成都蓉城本轮的比赛在上周六进行,也就是说他们比海港队足足多了两天,体能上肯定是对手占优。这也许会成为下轮榜首大战中,海港队的不利因素。

  至于海港队整体的表现,除了张琳芃失误带来的一次险情,防线足够稳固;今天两个边路老将王燊超和吕文君的防守也做得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海港队本赛季6个客场只丢了1球,对阵浙江队,有5场零封主队。倒是主场4场比赛丢了6球,不知道面对成都蓉城时,球队能否完成在新主场的第一场零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