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最in资讯

分享

2016上海旅游节花车首亮相 迪士尼花车打头阵

新民网 2016-09-09 14:48:02

图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花车亮相巡游活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摄

  图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花车亮相巡游活动。

图说:野生动物园花车。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摄

  图说:野生动物园花车。

    9月10日晚,2016上海旅游节又将在淮海路上闪亮开幕。9月4日晚,参与巡游的花车首次集结,记者实地揭秘今年参加开幕大巡游的花车。

 

图说:各地花车亮相。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摄

  图说:各地花车亮相。

  据悉,今年旅游节开幕大巡游上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5辆花车集体亮相,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来自山西、河南、湖北、喀什、克拉玛依、保山、南京、衢州、连云港、苏州、大丰、南通、保山、黄山、金寨等地区的花车,将给游客全方位地展示这些“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和地区的风光。

 

图说:各地花车亮相。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摄

  图说:各地花车亮相。

  今年是中美旅游年,于6月16日开园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吸引了全球瞩目。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花车继续亮相巡游活动。记者了解到,这辆名为“梦想开幕”的多层次大型花车将通过华丽鲜艳的颜色,剪影艺术和隐藏屏幕来呈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十三位备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包括米奇和他的朋友们,以及最新热门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的明星角色,将在花车上向沿街游客和致以热情的问候。

 

图说:游客拍照。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陈炅玮 摄

  图说:游客拍照。

  熊猫妈妈“帼帼”和她刚满月的宝宝成为今年野生动物园参展花车的最大亮点。此外。在这辆花车上,还会有美丽的俄罗斯姑娘们激情热舞。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迪士尼花车将作为大巡游的头车,而压阵的车子则来自野生动物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