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最in资讯

分享

2016上海购物节明天开幕 活动表单来啦

上海发布 2016-09-09 16:32:46

    今天上海购物节就要开幕啦!活动将持续到10月9日,今年也是上海购物节10周年哦~

    市商务委说,此次购物节汇聚全市100多项重点活动、500多项主题活动,分为玩转购物地、购物达人晒、特色美食汇、品牌体验月等板块。既有中华老字号博览会等传统项目,也有零售自有品牌消费节等新节目。详见下文重点活动抢先看

    1首次推出“国别商品周”。本届购物节联合一批外资企业,首次推出美国、德国、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等多国主题商品周;举办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举办中山家电节“新奇特”电器展,推广VR眼镜、无人机等“新奇特”商品。

    2首次推出“上海商业品牌之旅”。免费向公众开放一批具有上海商业文化底蕴的品牌体验馆。青浦区推出“青浦质造 品牌之旅”地图,同时开放30家具有青浦质造品牌特色的品牌展厅、工厂体验店、特色产业园,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品牌诞生过程、传承发扬工匠精神。

    3举办首届“上海味道——上海优礼食品伴手礼设计大赛”,帮助上海特色食品焕新产品包装、挖掘品牌内涵,获奖产品将在2016中国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发布和展示。

    4寻找“上海购物达人”,浦东与黄浦两区联手,启动“上海购物达人赛”,前十名入围选手还有机会受邀参加上海时装周2017春夏发布会和时尚设计课程。

    5举办“黄浦激情购物夜”、“静安购物嘉年华”等品牌活动。黄浦区淮海路、南京路上主要商场在购物节期间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11点。

    6举办一大波特色活动。如“上海国际黄金珠宝展”、“上海国际美发美容节”、“上海汽车销售服务节”、“游走静安 寻宝找福”等。

    2016上海购物节活动一览

    玩转购物地

商街联盟秀(点击可见大图)

购物达人晒(点击可见大图)

国别商品周(点击可见大图)

伊人醉时尚(点击可见大图)

品牌体验月(点击可见大图)

特色美食汇(点击可见大图)

配套活动(点击可见大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