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最in资讯

分享

25辆花车集体亮相2016上海旅游节 创历史之最

上海热线旅游频道 2016-09-09 16:10:32

  第27届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0日开幕。作为旅游节重头戏之一的“花车巡游暨评比大奖赛”也将同期登场,来自世界各地的25辆花车将集体亮相,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上海市旅游局旅游市场推广处沈超处长介绍,本届旅游节花车巡游的数量达到历年之最,共有来自山西、河南、湖北、喀什、克拉玛依、保山、南京、衢州、连云港、苏州、大丰、南通、保山、黄山、金寨等地区的25辆花车集体亮相,将给游客全方位地展示这些“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和地区的风光。

  在9月10日晚的举行的开幕大巡游上,市民可亲临现场一睹花车巡游盛况,在现场索取明信片选票。同时,从9月10日零点开始,上海热线作为唯一花车票选平台,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将同时开通2016年花车评选系统,广大网友可登录上海热线票选平台在线投票。市民及游客也可以在962020上海旅游触摸屏上点击获取花车巡游的有关信息。

  本次花车阵容中,既有华夏文明发祥地之一的山西,以晋善晋美为主体的花车诉说着一段悠远的历史;也有兼具鲜活古老文明和灵动现代时尚的城市河南,满载人物和山水风光的花车展示了当地的自然和人文双重景观;还有世界魔鬼城克拉玛依,充满异域风情的花车中更饱含着丰富资源。

 

山西省花车

河南省花车

克拉玛依世界魔鬼城花车

  今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花车也将继续在大巡游上亮相。迪士尼主花车色彩华丽鲜艳,利用剪影艺术和隐藏屏幕呈现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主视觉则是“奇幻童话城堡”模型。而上海野生动物园也将推出“熊猫宝宝萌翻上海”花车,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们可爱呆萌,美丽的俄罗斯姑娘们激情热舞,二百余种上万余头(只)动物朋友们欢迎全世界游客的到来。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花车

上海野生动物园“熊猫宝宝萌翻上海”花车

  今年的花车设计中,绿色生态的元素也被完美地融入其中,与环保、纯天然主题交相辉映。“江海明珠,灵秀南通”,南通的花车让人置身于清澈的湖面,四面绿树如荫,风光秀美,让人们在快节奏生活中感受到自然的舒适;内蒙古的花车向大众展示了草原的壮美景观,“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一望无际的草原和蓝天白云的交相辉映给人以清新的感觉;金寨花车以户外运动为主题,绿水青山为人们养身、养心提供了极好的条件,环保主题也被无形地融入其中。

南通花车

内蒙古花车

金寨花车

  此外,在本届旅游节中,湖北、天津、内蒙古、河南、安徽等省都是首次参与到花车巡游中,“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标题展示了安徽深耕文化,拓土旅游。而湖北省参展花车“知音号”以长江邮轮为主设计,既是长江第一个漂移巡演的文化符号,又展示了长江旅游带的美丽景象。

安徽文化旅游花车

湖北省“知音号”花车

  开幕大巡游之后,花车还将前往上海11个区县进行巡游展示(时间表如下)。9月29日至10月6日,25辆花车将停放在上海东方绿舟供市民游客观赏。

日程.jpg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