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没想到苏州这个岛藏了这么多好吃好玩的,住一晚包吃住人均才200

乐游上海 2020-06-23 08:00:44

  明月湾古村

  与苏州传统的同里、周庄古镇不同,明月湾古村承载的是数千年的历史和故事,整体环境没有那么嘈杂和商业化,目前村内居住的还是一些当地人,以老人小孩居多,更加没有那么多卖这卖那的小店,青石板路,幽深古宅,处处都是故事,因此很适合喜欢安静闲逛的人。

  明月湾古码头

  古村内有个古码头,是观赏太湖落日景观的绝佳之地,因此如果去明月湾古村的话建议一定要待到太阳落山,看一看夕阳余晖之下的太湖风景,渔船归来,星星点点的灯光搭配着古村与生俱来的的静谧感,别有一番韵味。

  如果格外喜欢安静氛围的可以考虑选择西山10大品牌农家乐里位于明月湾古村内的农家乐,避开嘈杂,好好感受下古村生活。

  缥缈峰

  缥缈峰是西山八大胜景之一,整体高度336米,虽为山,但是高度大部分人都能接受,一般每天有运动健身习惯的人都会趁早上的时间登一登缥缈峰,登高观景,不光是太湖风景整个西山岛的风景也都揽入眼底。

  如果乘坐观光车从中途上山的话一般半小时左右就能登顶,从山底往上爬的话,需要的时间会略长一点。

  缥缈峰

  牛仔俱乐部

  牛仔俱乐部是带娃家长们的天堂,射箭、骑马、各种水上娱乐项目,还有专属的儿童游乐区,孩子们玩的地方多,家长玩得也多,团战CS、攀岩、高空滑索等项目惊险刺激,在里面呆上一天都不会觉得无聊。

  还有特别的木屋别墅自带温泉,疯玩之后好好泡个温泉放松享受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