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没想到苏州这个岛藏了这么多好吃好玩的,住一晚包吃住人均才200

乐游上海 2020-06-23 08:00:44

  根据西山10大品牌农家乐的收费情况来看,排名靠前的观峰楼、佳怡酒店式农家乐、依福园等品牌农家乐的价格在180元/人左右,包括住宿一晚和两顿正餐,一顿早餐,住宿两晚按照4正餐,2早餐来算则是360元/人,周末和节假日部分农家乐的价格可能会有一定上浮。

  佳怡酒店式农家乐环境

  对吃住环境比较考究的可以选择佳怡酒店式农家乐,相比较普通农家乐而言,整体的环境跟酒店类似更有保证,房间房型的选择也会更多一些。

  除了农家乐,当地也有一些很不错的民宿。年轻的情侣或者带娃的小夫妻们相对来说更容易选择一些环境好风格明显的民宿,民宿在价格上会比农家乐稍微高一些,经营方式也略有不同,这些在预定前都需要提前了解清楚。

  采摘番茄

  当然,太湖西山岛好玩的不止上面这些,而选择农家乐也不仅仅是为了住宿,更多的是体验一下当地的特色乡野田园生活。

  对于久居城市之中的人来说,换个这样的环境住上两天,释放一下压力,全身心都会不由自主的放轻松。

  在选择农家乐时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预订,但切忌不可过于贪便宜,品牌农家乐住的是服务和保证,如果是周末和节假日出行建议一定要提前1-2周进行预订,避免出现无空房的情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