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金桥&金杨,为什么成交量这么高?

环线房产咨询 2020-06-24 08:00:13

  

   金桥瑞士花园

   04

  说回灵魂一问:这里值得买吗?

   对于学区房客户,这里是能兼顾学区与自住的最佳区域了。

   小学二梯队够用,初中一梯队不用再次换房,而且单价比洋泾、源深等区域略低,同等预算可以享受更宽适的面积。

   环二对于买房一贯的原则是中庸,过份追求某一生活因素将造成其他短板的产生。

   盲目追求明珠福外六师附小的学区,代价就是需要接受巨东小区、崮山小区这样的居住条件,或者万科金色里程这样的配套欠缺。

   盲目追求新房,前滩存在学区风险,御桥周康学区需求难以兼顾。

   非学区房客户不会过来看东方知音苑这几个小区,同样的价格大华锦绣11街区居住体验提升不止一个等级。

   金杨的动迁房价格是被低估的。同等维度,北蔡的多层动迁房价格持平,配套与城市界面却差了一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