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7月竣工!超6万㎡!浦东又一处大型商业综合体即将与大家见面

上海本地君 2020-06-24 14:03:23

  据金桥管委会消息,

  LaLaport啦啦宝都

  迎来最后的竣工冲刺,

  预计今年7月竣工验收,

  一起去看看,

  这个期待已久的项目吧!

  地理位置

  该项目位于金桥城市副中心规划内的T4-03地块,南至新金桥路,东接金沪路,西临金科路,北侧为相邻地块,是 购物中心与商务办公为一体的高层商业综合体。

  项目为一栋单体建筑,建设用地面积约4.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73万平米(其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2.9万平方米),其地上建筑面积约10.8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93万平米。建筑地上11层,地下室2层。其1至6层为商业中心,7至11层为办公楼。高度60.3米,塔楼层高45米、裙楼层高55-56米。项目于2017年8月开工, 计划于2020年7月竣工验收。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