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在旧改中消失的老上海生活:黄浦老城厢演变大势所趋,民众也高兴

小龙看城市 2020-07-14 16:37:11

  2020年7月,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东路69号旧改开始,这也是老南市区最核心的一个地方,也是非常脏破旧的地方,其面貌正在焕然一新。

  在旧改中消失的老上海生活也是非常明显,黄浦区老城厢的演变也是大势所趋,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市容得到了改善,而且民众也是比较高兴的。

  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东路69号的位置如下所示。

  上海市复兴东路是一条南北向的道路,这也是上海老城厢的主要干路,将老城厢分成了南北的两个部分,上图中的蓝线,也就是光启路。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东路69号也就是光启路以东的地方。

  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东路69号旧改的地图如下所示。

  相比大上海的现代化地方的快速节奏,上海市黄浦区的老城厢的地方是一个慢节奏的地方,这个地方依然有很多老上海的生活方式。

  下面照片也就是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东路69号的景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