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一动迁商品房小区多年饱受群租困扰,清退“野路子”二房东真有这么难?

上观 2020-07-21 08:00:21

  事实上,在华泾镇这样位于中心城区,但房价略低于市中心,且动迁高层小区较多的地区,不少业主都会一次性把一套以上的住房承租给同一中介。 二房东也往往瞄准这一环节,“入侵”租赁市场。

  叶正表示,公租房企业眼下最大的收储障碍是性价比。以盛华景苑为例,小区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三室一厅的整套租金分别为每月3000元、4000元、5300元,房屋面积分别约为60平方米、90平方米、130平方米。 随着规划的轨交23号线、轨交19号线和银都路隧道都将在小区周边建设,可观的租金升值空间使得根治群租更加迫在眉睫。

  盛华景苑的公租房样板房

  华泾镇与徐汇区房管局、区财政局等多次磋商,最终制定了一套方案,为惠众公司收储公租房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镇里联动公安、城管和小区居委会、物业展开精准收储,及时向业主提供公租房租赁信息。据悉,建设银行下属上海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已经与华泾镇开展金融创新合作,探索社租房与公租房之间的转化通道。

  距离盛华景苑不到7公里,徐汇滨江西岸传媒港、西岸智慧谷正如火如荼地建设。未来,这里将有超20万白领和科技人才入驻,作为滨江南延伸段的华泾地区,将成为他们居住的重要选择地。此前,徐汇区已经在徐汇滨江北部龙南佳苑小区率先设立了全区规模最大的公租房项目,提供超过2000套白领人才公寓,运营单位正是惠众公司所属的汇成集团。

  叶正表示,5月初公司在盛华景苑收储的首批20多套房源已经完成装修,7月起陆续对外供应。接下来,惠众公司将以盛华景苑为起点,将华泾地区打造为徐汇第二个公租房项目基地,不断为区域吸引优质人才入住,为居民营造更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