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浦江镇,为什么突然这么火?

环线房产咨询 2020-07-22 08:00:35

  沈杜公路街景

  联航路以南的部分我们不去管它,周期可能需要几十年以上。

  联航路以北的大片空地,给社区的更新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华侨城、一品漫城片区形成了浓厚的高端居住区氛围,为后续高端项目的打造提供了基础。

  去年融创桃花源开盘,将区域价格上限提高了不少。2500万的门槛价格,已经进入上海顶豪圈层。

  待两个片区融合之后,面积将高达6平方公里。而且交通状况改善后,这里将不缺客群。

  前滩1000万只能买一个80多平小两房,向南5公里就可以买到200平的别墅,只要交通通畅吸引力极强。

  (题外话:5公里,房价打对折,这样巨大的价格落差肯定不正常。是前滩定高了还是浦江定低了?)

  尤其是对于夫妻双方分别在浦东、浦西工作的家庭,选择浦江作为折中最好不过。

  浦西有佘山、西郊别墅区,浦东北部有碧云、东郊别墅区,浦东南部的高端居住区是不是在浦江开始?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