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不敢相信!上海还有这么破的地方!

地产上海 2020-07-22 08:00:35

  上海位于第一,老旧小区14000个相当于北京的2.74倍。

  此前曾有网友透露,自家在上海内环的12㎡老破小能租到2300元/月,“反正总有人想要住在市中心,哪怕条件差点儿”。

  以往大家买老破小,图的不光是租金收益不错,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点,就是等一波拆迁。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拆迁的希望越来越小了,因为房价越来越贵,开发商们想拆掉市区的老破小也越来越难了。

  首先就光签约问题就是个头疼的事情,业主各有想法,就像我文中提到的那个新康里小区一样, 里面确定是要拆了,但是有2户不愿意搬出去,所以一直耽搁到现在,也没办法动工。

  因为意见不统一,所以陷入了漫长的利益博弈,只是矛盾双方发生了转移,从钉子户与开发商之间的矛盾,变成了业主和业主之间的矛盾纠葛。

  无论旧改还是棚改,其实都是人性的较量,而人性是最深不可测最难琢磨的。

  如果你是待拆迁业主,除了以最大的耐心进行等待之外,有能力的,我劝你该买房买房,该换房换房,不要用有限的青春和孩子的成长环境去赌拆迁的周期,全部浪费在破的环境里,你根本赌不起。

  如果你是投资客,想买入后等待拆迁物业获得一夜暴富,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去看其他商品房,你等不起,也赌不起,想一想你有多少个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可以等待。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