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国内出游

分享
旅游频道

看了这8个上海周边绝美小岛,度假还去什么国外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24 08:00:00

  小红书@Daily33

  不仅如此,如画一般的美景和低商业化的质朴民风,也是渔山岛吸引菌菌的地方!

  这里的海,几乎不用调色,也是让人震撼的蓝!

  每年6-8月,还有机会见到难得一见的“蓝眼泪”,在夜幕中闪烁发光,超级梦幻~

  小红书@吃货小保姆

  还有各种灯塔、仙人桥、破城顶、帐篷野营,游客多的时候还有篝火晚会!很适合来放空散心~

  路线:宁波象山石浦码头→渔山岛

  推荐民宿:渔山岛民宿较少,也可以选择露营

  03

  花 岙 岛

  海上仙子国,人间瀛洲城

  花岙岛其实早在前几年就有不少人推荐过,但究其一直没大火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交通太不方便了。因此,时间充裕又想尝试不一样海岛的朋友,可以来打卡哦!

  来花岙岛,不得不看的一大奇观,就是这里的“海上石林”——万柱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